徐大傻很傻

想要做个女孩一样的女人,不愿事故 。。

活着 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怎么那么多天灾人祸。
上班空闲的时候翻阅新闻,
天津爆炸事件的各种消息铺天盖地,
看到那些个触目的新闻标题忍不住点开,。

当我看到
“消防员们冲进火场的那一瞬间,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一咯噔的,
紧接着鼻子开始泛酸,
真的非常难受,堵得慌,
说不清楚脑子还是心里。
如果不是在上班,我也许真的会哭下来。
真的的会难过,生命太脆弱了。

关于死亡,我不得不说,我很怕死。
所以我也很怕听到无辜的人死去,
在毫无还手余地的天灾人祸面前的死亡。
人在灾难面前的样子,是无能为力的。
不管这灾难是自然的还是人为的,
天灾难为,人祸难过,
最后独留下幸存的亲人却也只能在痛苦中度过。

忘记是多久以前自己还觉得死亡没有那么可怕,
但是长的越大我就越想健康的好好的活着。
不仅因为我怕死,还因为我不只是一个人,
我的生命牵扯着我的家人的喜怒哀乐。

昨天看了滚蛋吧肿瘤君,
借着感动排泄了一下眼泪,
电影院里面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承认 自己是个泪点极低的俗人。

想着别再熬夜了,记得三餐按时吃饭。
想着不要减肥了,家人会说你很好看啊。
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
因为你很重要。

想着等到条件允许的时候出去走走,
趁自己还年轻看看好风景。
想买什么东西,如果值得,
那就买给自己吧,让自己开心。
想做什么,不能总是拖拉,
下一个时间总有下个时间要做的事情。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所以在有限的生命里,
见你想见的人,
说你想说的话,
做你认为对的事,
活在当下。

坐等那个你爱他他也刚好爱上你的人
对着自己说:
“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你对我的意义。”
所以 要为了爱你的人 你爱的人好好活着。

好好运动 照顾好自己 明天记得吃早饭。

晚安

评论